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天气
本周气温较平稳 偶有小雨
发布日期:2020-01-14 08:01:42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体:[ ]

周一的阳光“惊鸿一瞥”,市民纷纷表示“有点冷”。据温州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晴雨相间,14日后期至1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伴有降水和沿海大风过程。

又有冷空气了?是的。但是这次的冷空气有点弱,不会出现气温“腰斩”的情况,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本周未来几天时间里,气温相对比较平稳,最低气温在5~8℃,最高气温在11~16℃,不会出现上周20+℃的“高温天气”,给予了“冬天”应有的尊重。其中,15日后期至1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有降温和弱降水过程,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注意弱降水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在天气方面,周二还是好天气相伴,“多云”的天气比较适合出行,但是周三中午起,天气频道又将调到“阴雨”上来,小雨会时不时来串个场,跟大家打起了游击战。

另有市民反映,离过年还有10来天时间,目前市面上有些洗车的价格已经涨到50元/辆。根据最近的气象情况,记者在此提醒,因为本周中后期会有小雨,这几天不建议洗车,可以等到下周再择日清洗。当然,如果家里有洗车工具,自己动手洗车也是个不错的方法,既能省钱,又能锻炼身体。

临近春节,不少人都做好了出去旅游的准备。全国天气方面,新年一开年,我国中东部各地就接连迎来两轮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昨天短暂休整了一下,今天新一轮大范围降水又将“开工”,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往南的大片区域将再迎雨雪天气过程。不仅如此,华北、黄淮的雾和霾天气也不消停,今天减弱、明天再起,反反复复不知何时休。

天气预报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15日(周三):多云,中午起转阴有小雨7~13℃

16日(周四):阴有小雨,夜里转阴到多云8~13℃

17日(周五):多云7~14℃

18日(周六):多云,夜里转阴,局部有小雨5~11℃

记者 蔡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