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招聘
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2月上旬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3 10:19:06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体:[ ]

每年春节过后,企业都会开打人才“抢夺”大战。市人社局透露,为方便企业招聘人才,2020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2月上旬举行,首场招聘会将于2月1日开幕,另一场招聘会则于2月8日至9日举行。

此次人才交流大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人才市场)承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分析企业往年招聘人才的情况,将今年人才交流大会分成两部分开展,第一部分在鼠年春节假期后的2月1日举行一场招聘会,以满足那些计划早开工企业的招聘人才需求;第二部分则于2月8日至9日再举行一场涉及面更广的招聘会,届时在首场招聘会未招足人才的企业还有补招机会,同时也可让未能参加首场招聘会或那些新春正常时间开工的企业招聘到所需人才。

对于2020年早春的这场人才交流会,包括华峰集团、瑞立集团、巨一集团等我市数十家知名企业已报名参加。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称,为方便企业招聘,节约企业成本,于去年启用的智能化招聘服务大厅,此次人才交流大会将全面对企业与求职者开放,这个服务大厅充满了“黑科技”——每个展位都配备有液晶电视、身份证读卡器、桌面PAD招聘管理系统等设备,求职者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市民卡或手机,刷一刷即可入场求职;同时,人社部门还会运用大数据分析,将现场的实际信息公布电子屏上,供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参考。

此次人才交流大会还将在现场发布大量实训、见习基地及岗位信息,为毕业学年大学生和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实训和见习机会。(记者 郑俊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