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展会
温州国际皮革展今天开幕
发布日期:2019-08-23 10:28:49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体:[ ]

第24届中国(温州)国际皮革、鞋材、鞋机展览会暨针织机械、飞织鞋面及毛织工业展览会缝制设备展览会、合成革展览会将于今天(8月23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共3天。展会共设六大展馆,展览面积48000平方米,展出产品覆盖鞋革制造全产业链,来自国内外的近700家企业将携各类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参展。温州鞋机展团以品类齐全,高性价比的优势联袂呈现。浙江、福建、广东、江苏、上海等地的鞋革制造材料、设备企业将带来品种繁多、不同档次的产品,覆盖各类下游生产企业的需求。

据展会组委会介绍,在近一年的筹备过程中,组委会奔赴20多个国家进行展会宣传推广和采购商邀请工作,重点开拓“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将为登记参会的海外采购商需求匹配对应的供应商,并在展会现场引入印度餐、星巴克咖啡、肯德基等,提供人性化接待服务。

展会期间,安排了“2019中国塑料鞋&合成革绿色供应链技术与市场论坛”“中韩鞋业设计师峰会暨潮流鞋款展示”等活动,分别于23、24日下午举行。(记者 邵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