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天气
冷空气频来袭 早上气温有点低
发布日期:2019-11-18 09:25:10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陈蜜 字体:[ ]

在上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气温创下下半年以来气温的新低,不过除了早晚冷飕飕外,阳光普照之下,还是蛮暖洋洋的。秋冬的大温差,有时真的让人在穿衣上无所适从,一旦穿脱穿脱的节奏把握不好,感冒就要上门。本周我市最低气温先抑后扬,但气温总体趋势为下行。

受强冷空气影响,上周五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0.6℃,较前一天下降近5℃,而这个最冷的点出现在早上6-8点,恰好是孩子们上学的时间,所以当大家在调侃“有种冷叫妈妈觉得冷”时,应该可以理解到老母亲们的心情了吧。周末天况尚佳,早晚气温倒比前两天温暖一些。不过,这些仅仅是新一股凉空气到来的前奏。这股冷空气在上周五夜里从新疆北部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受其影响,今天开始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温,最高气温降到20℃,最低气温12℃,但最冷的还要到周二和周三,市区最低气温下探到8℃,最高气温也仅有17℃。早起出门的学生娃们,务必要做好保暖。从周四开始,气温又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在13℃-16℃,最高气温18℃-24℃。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