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招聘
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今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3 08:10:00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体:[ ]

“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今天(周六)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办。届时300多家参展企业推出7000多个岗位,预计将有5000多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将进场择业洽谈。

秋季是企业进入一年中高速发展的时期,也是人才需求的次高峰期,很多岗位还需要补充大量人才,同时也是用人单位储备人才的最好时机,避开年终忙碌阶段,特别是需要较长招聘考核周期的岗位,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筛选到满意的人才。

作为市本级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本次大会的参展名企有瑞立集团、奥康鞋业、迦南科技、报喜鸟控股、伟明环保、福达合金、华峰集团、正康实业、红蜻蜓鞋业、佩蒂科技、南方游乐、禾本科技等知名企业,涉及机械设备制造、仪器仪表、电气自动化、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汽车及零配件、电子商务等数十个行业。

从专业需求看,主要涉及销售、行政、人事后勤、财务、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物流、设计、质量安全管理、酒店餐饮、金融、中高级管理等上百个专业岗位大类,覆盖面较广。

另外,本次大会将继续推出各种配套项目,为求职者服务。在历届人才交流大会上,公共服务专区均深受求职者欢迎。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将再次邀请温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毕业生政策、公务员考录、养老保险、职称和专家管理、事业单位考录、医疗保险、海外专家引进、就业报到、人事档案管理等咨询。同时邀请资深专家为求职者提供形象和社交咨询服务,主办方还有贴心暖服务,更多小惊喜等着你。比如“‘早’工作、送早餐”活动、联合影楼为求职者拍最美证件照服务(前50名免费)、微信抽奖、求职直通车等人才配套服务。

为增强招聘效果,10月1日起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将同期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8年温州秋季网上人才交流大会。同时,所有参加现场人才交流大会的单位招聘信息都将提前在温州人才网发布,让求职者提前做好求职应聘准备,挑选自己心仪的企业和职位,在现场实现“精准应聘”。这里要提醒热衷线上求职的大学生,线下现场招聘会可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更加利于展现自身才能,提高应聘成功率。(记者 胡晚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